1. 1
  2. 2
  3. 3
  4. 4
  5. 5

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

作者:hbclqcjt 日期:2023-05-05 浏览:21次

学会用火,是人类进化史上的关键一步。而随着火的使用越来越广泛,火灾,也成了人们必须面对和克服的重大问题。

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电气配置:驾驶室顶部前端为长排警灯,车身后配有24V/60W火场照明灯一只,车辆两侧上方各配有红蓝相配的爆闪灯,下方安装安全标志灯,乘员室、器材箱、 泵房内均装有照明灯,加装有100W警报器,回转警灯开关、通讯设备预备接口。

“英雄”不仅具备高颜值,而且还具有高价值!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是要用来执行火灾应对任务的特殊车辆,在制作选材上也具备着特殊的要求,压缩空气泡沫消防车器材厢外骨架采用优质碳钢板材、内骨架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型材、采用内藏式搭接结构设计制作,内饰板采用花纹铝板制作,表面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布置合理,坚固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