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东风小多利卡吸污车3-5吨马力大爬坡快容积大性价比高的多功能吸污车

作者:hbclqcjt 日期:2022-01-11 浏览:17次

 东风小多利卡吸污车3-5吨马力大爬坡快容积大性价比高的多功能吸污车
东风小多利卡吸污车6
东风小多利卡吸污车可装3-5吨,承载量大,采用国标6mm厚度优质武钢板材,先进滚塑工艺一次成型,具有高强度的耐腐蚀性,质量放心,加装大功率强力真空吸污泵,吸力大,洗程远,安装浮球液位控制器,可带电子报警装置,安装防溢装置,防止污水因倒满灌至真空泵系统。安装液压举升自卸功能,便于讲各种污物污泥倾倒干净。后罐门液压自动开启,便于清理罐体内的沉积物,可自吸自排,使用方便。该车环保 公告,免征公告,齐全,用户可放心上户

整车尺寸:5995*1960*2650mm
罐体尺寸:3000*1350
底盘采用
东风原厂底盘,D6多利卡前翻转驾驶室,3308mm轴距,全柴115马力,玉柴115马力,朝柴102马力,国五柴油发动机,万里扬5档变速箱,7.00-16轮胎,动转,气刹,方向助力,ABS。

选装配置
东风小多利卡吸污车2
   可选装洗手装置、液位视管、尾部视窗;可自行选择整车喷涂颜色、液压报警装置、吸污车带洒水车功能、带高压清洗功能。
.适用范围
吸污车与吸粪车具有相同原理,但吸污车又与吸粪车有着不同用途。区别就在于吸污车罐体为圆形罐,结构更紧密,可以耐更高压力提供更大的吸力,可用于收集清理运输污水,污泥。
东风小多利卡吸污车8
工作原理
由于吸粪胶管始终浸没于液面上,粪罐内的空气被抽吸后,因其得不到补充而越来越稀薄,致使罐内压力低于大气压力,粪液即在大气压力使用下,经吸粪胶管进入容罐。或者由于虹吸管接近罐底,空气被不断排入粪罐时,因其没有出路而被压缩,致使罐内压力高于大气压力,粪液即在压缩空气的作用下,经虹吸管,吸粪胶管排出罐外。
吸污车具有抽吸效率高、自吸、自排及直灌等特点。抽满粪罐时间:≤5min,吸程:≥8m。据有使用寿命长,工作速度快,操作简便,运输方便等特点。
吸污车的主要用途
吸污车主要用于清洗城市下水道,管道的沉积物,死角泥沟的疏通,也可用于清洗工业排液管道,壁面等,并可兼作洒水,运水和冲公路用,紧急时可用于救火。
选择
1、 注意板材质量,真空密封度,差的材质容易造成罐体变形等问题。
2、 真空套件的选择,承压能力和温差的感知。
3、 后罐盖的选择,根据本地作业环境,温差等选择。

东风小多利卡吸污车7东风小多利卡吸污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