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平板运输车钢丝胎与尼龙胎的区别

作者:hbclqcjt 日期:2021-11-01 浏览:43次

  平板运输车客户在选购平板运输车时,大部分都要求使用钢丝胎,是因为平板运输车工作环境一般比较差,行驶的路面一般是比较难走的工地及乡村公路。

钢丝胎和尼龙胎性能区别:

钢丝胎:承重力很强,很耐磨,价格很贵。
尼龙胎:承重差,不耐磨,价格低。

1、价格:钢丝胎的价格将近比尼龙胎价格贵一倍
2、结构:尼龙胎是斜交叉、钢丝胎是子午线即垂直交叉。
3、材质:尼龙胎主要材质是尼龙、钢丝胎的主要材质是钢丝。
4、性能:尼龙胎和钢丝胎没有可比性

钢丝轮胎性价比

钢丝胎是轮胎的发展方向,尼龙胎是面临淘汰产品。国外已经实现100%钢丝话了。宁可多花点钱,也要用好胎。钢丝胎好,不容易扎胎,用真空胎的话还不经常补胎玩啊,还能拉活儿吗?

钢丝胎使用的注意事项:要经常检查胎焦上面是否有异物扎着,还要及时清理纹理中的石子,要特别注意的是不要压石头,这样可以延长使用寿命。钢丝胎在轮胎橡胶内部廉布层有细钢丝网,可提高轮胎的承载能力。

目前我们湖北程力生产的平板运输车大部分都配备了钢丝胎,极少数为尼龙胎!请客户在选购时注意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