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东风起重运输车柴油缸保养方法降低车辆故障

作者:hbclqcjt 日期:2021-05-12 浏览:21次

东风起重运输车柴油缸保养方法
作为东风起重运输车专业生产厂家徐工起重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在这里为大家解说关于如何保养柴油缸:
1、用户在使用东风起重运输车时候,必须要明确的是液压系统在正常状况下(无外走漏和缺油),系统内不会有气体进入影响左右缸同步作功。 2、如果在使用东风起重运输车的时候呈现空载举升时油缸颤动、爬升,说明系统内有气体侵入或短少液压油。那么针对此种现象,如何来扫除此情况的办法有两步: A、反省液压油并将其增补到过量局限,包管油缸举升到顶部时不缺油。 B、拆开油管和任何方式的改换液压管路均会惹起空气进入,因而当此类维修完成后,须将车厢举升到泄荷阀任务形态。 3、东风起重运输车泄荷阀是节制举升角度和扫除系统内气体的部件,须包管其洁净。钢丝绳的任务长度出厂已调整好,如需调整,须参照尾部转翻支架间隙调整;在各活动转向部位均设有光滑油加注口,特别提醒用户留意:在油缸的上下端上装有黄油嘴,请实时从此处直接给缸头中的关节轴承加注光滑油。 4、清洗东风起重运输车走合期内或依据任务强度实时具体改换液压油。全国各地在徐工起重购置东风起重运输车的用户只需按照此四部走,柴油缸、在使用期间基本不会出现任何故障,从而降低了车辆的故障发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