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洗扫车】东风天锦洗扫车12月份特价促销

作者:hbclqcjt 日期:2018-12-10 浏览:101次

  东风天锦扫路车采用康明斯大动力180马力发动机,大扭矩6档位东风变速箱设计,东风扫路车更有劲,爬坡,作业时更有劲能够适应坑洼泥巴等等恶劣路况,操作更方便。驾驶室采用D530平顶排半驾驶室。后桥9吨。前桥4.5吨。9.00R钢丝胎,动力转向,空调,离合助力,断气刹,ABS。东风天锦扫路车轴距4700mm.    




      

整车 车型 扫路车
整车型号 东风天锦扫路车
外形尺寸 7860×2470×3040mmmm
总质量 15800kg
整备质量 11280kg
底盘 品牌 东风
驾驶室 天锦
轴距 4700mm
发动机 康明斯180马力
轮胎 9.00R20
上装 副发动机 康明斯170马力
垃圾箱容积 8 m3
清扫宽度 3-3.5m
作业能力 45000-90000㎡/h
最大吸入颗粒 110mm
作业速度 3~25km/h
垃圾箱最大卸料角 45°
此参数为厂家标配,实际参数根据客户需求有所不同,此车有免征
       


东风天锦
扫路车上装配置:副发动机康明斯140发动机,液压油泵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使用寿命长,稳定可靠,故障率低;液压阀采用德国进口电磁阀;液压管路采用德国标准技术密封结构形式,抗震动性好,密封可靠性高,可实现无泄露的密封效果;关键电控元件采用法国施耐德技术。清扫系统由副发动机提供动力,不干涉整车动力。操纵箱在驾驶室,各系统电气集中控制,操作方便。外观造型电脑设计,高位侧裙,曲面过渡,整体协调匀称;本车由底盘,副发动机,风机,电磁控制阀,垃圾箱,水箱,吸盘,扫把,喷水系统,液压系统,电控系统等组成。厂价提供扫路刷。四扫盘与吸盘进行扫吸结合,扫吸能力卓越;两侧扫把可同时工作,也可单侧独立工作,清扫装置机构简洁可靠,难以损坏;清扫作业宽度约3.2M,清扫速度每小时5-20 km。垃圾倾卸料度高,为便于垃圾倾卸,水箱设置在垃圾箱的底部,使得最大卸料角度高达54度以上,使得垃圾倾倒更为干净彻底。清扫时可喷雾状水,全面杜绝二次环境污染。历经检验,性能卓越。

1,采用吸扫混合的方式收集垃圾,湿式除尘、电液控制、液压倾翻的作业方式对路面进行清扫作业。

2,采用副发动机专门驱动风机和液压系统,保证行驶过程中能继续工作,保证清扫过程的连续性。

3,采用“中置四盘刷+后置吸嘴盘”的结构布置,便于清扫装置与吸嘴的调整和维护,转场时整车通过性好。

4,副发动机与风机之间转动设置设有自动离合器,可保证副发动机空载启动和停机时与风机的自动脱离,降低对副发动机的冲击,提高了副发动机的工作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5,扫盘有遇障碍自动避让保护功能和自动复位功能,遇到障碍物后自动回缩,越过障碍物后自动复位。

6,扫盘转速根据各种不同清扫工况,调整转速,能保证在各种污染状况下都有良好的清扫效果。

7,采用先进、高效的专用风机和可随路面自动找平地全浮动式吸嘴,清扫效果好,使用寿命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