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湖北专用汽车提供商公司为你解说一下我国随车吊的未来发展现状

作者:hbclqcjt 日期:2020-11-12 浏览:21次

在之前的随车吊吊机展会上,很多的用户都分享了自己使用吊机时的一个心得体会,也分享了自己使用吊机时遇到的一些烦恼和困惑。在这些客户都分享完之后,我们吊机协会会长也在这里做了一个长期的调研短篇解说。首先我们来看看我国随车吊的发展状况吧:

首先,国内随车吊机的需求旺盛,行业持续增长。

  为进一步减小金融危机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在中央4万亿经济政策的刺激下,各大型工程项目的开工建设使国内对工程机械的需求持续走高。在自身没有受到经济环境的较大负面影响的情况下,积极的经济拉动政策使得随车起重机市场更是保持了高速增长。一方面,随车起重机的传统市场发展保持相对稳定的状态,另一方面,随着大型项目的开工,物料的吊装和转运为随车起重机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市场。此外,专用随车起重机将成为新的增长点。

  然后,国产随车吊吊机品牌与国际品牌差距缩小。

  从此次展会可以看出,国内随车起重机主要制造商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提高产品质量、服务意识和服务力度,扩大国产品牌的知名度和认知度,缩小与国际品牌差距。此次参展的随车起重机产品在技术和外观质量上逐步接近国际品牌,性能指标与国外品牌差距进一步缩小。但在核心技术、控制技术、实验手段等方面还与国际品牌存在一定的差距。国内一流制造商在技术上各具特色,均引领着国内随车起重机行业的进步,而二流企业在技术、产品外观和综合性能上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主要体现在焊缝、油漆、结构形式以及外观造型等方面。在产品风格上,国外产品将力量与柔美相结合,而国内产品则显得刚劲有余、和谐不足。由此体现出国内设计人员的艺术修养与国外同行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此外,国产品牌在液压系统和控制系统的匹配上也缺乏经验。目前国内随车起重机制造企业还没有一家成立专门的随车起重机控制系统、液压系统匹配和研究队伍,而国外随车起重机制造企业则把这些作为随车起重机发展的重中之重。液压系统和控制系统成为国产品牌与国外品牌的最大差距。

最后,我们来说一下随车吊驾驶室的特点来说明一下。半浮后悬机械减震,液压机械翻转,带空调,通道式仪板,配置:D310平头标准顶标配驶驶室。

适用工况:东风传统区域,铁粉,铁矿石等高密度货物重载知倒运类,适合山区道路,工地道路等较差路况运输。

 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北程力集团的主要枝柱企业,注册商标“程力威”,国家产品代码“CLW”,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的专用汽车制造业。主导产品就有洒水车、垃圾车、冷藏车、LED广告车、消防车、加油车、化工车、随车吊、高空作业车、平板运输车、舞台车、厢式车等多种车型,产品远销国内外市场,在业内拥有非常好的信誉和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