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清洗吸污车联合疏通两用车使用小方法

作者:hbclqcjt 日期:2021-05-11 浏览:14次

东风天锦清洗吸污车,国五排放标准,东风公司原装底盘,污水罐体:8立方,水箱:4立方,有环保公告,免征公告,不用交购置税。
1、联合疏通两用车的作业前准备
尽量把联合疏通两用车的后部接近作品点,驻车。将回油箱直通旋塞旋柄扳至与进油管轴线呈45°左右夹角,观察进油管,应有润滑油流动。打开走台箱边门,取出吸污管向后摆动,无弯折现象。
2、联合疏通两用车吸污时操作方法
先将吸污管尽可能深的抽入污液,保证管端在作业过程中始终距污液面300mm以下。然后将四通阀手柄推至与地面垂直。变速器挂入空档,然后启动发动机,分离离合器,将取力器开关向后拉即挂档取力,真空泵开始运转。之后打开联合疏通两用车驾驶室室内工具箱,拉出讯响起开关,接通其电源。操作员可通过后封头上部的观察镜,当液面达到观察镜中部时,应通知驾驶员,应迅速将吸污管拉离地面或关闭四通阀。在正常情况下讯响器此时会发出声光讯号,驾驶员接到信号应减小油门,将取力器开关向前推卸脱档,真空泵停止运转,按入讯响器开关,切断其电源。
3、联合疏通两用车高压清洗作业方法
把高压枪头从卷盘取出,打开高压清洗部分取力器,将卷盘开关打到放卷盘部位。将高压枪头丢进堵塞管道内部,打开高压冲水开关,观察卷盘送管子情况,及时观看堵塞部位是否疏通。疏通后停止高压出水,卷盘回收,后关闭取力器。
普及下水道疏通两用车的优点特征
*多功能、具有疏通,吸污,清污等功能
*水箱污箱分离,真空泵,高压水泵性能优良,质量可靠
*水管卷盘由液压驱动,无级调速
*联合疏通两用车专用吸污管、耐高压,质量轻,摩擦阻力小,抗划伤能力强。
普及联合疏通两用车高压泵压力的小知识
高压清洗部分需要由高压泵的来完成高压清洗作业,那么联合疏通两用车的高压泵压力有哪几款呢?由程力集团杨经理为您介绍
高压泵分为:(1兆帕=10公斤)
16兆帕——相当于320斤力(利用水的反作用力使喷头带动高压管进入下水道深处,从而起到疏通、清洗下水管道的作用达到清洗疏通的目的。)
24兆帕——480斤力

32兆帕——440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