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冷藏车在使用过程中注意哪些安全事项

作者:hbclqcjt 日期:2021-05-11 浏览:20次

                                                                                        

冷藏车使用说明书第一章是公司所附冷藏车外形技术参数图,第二章便是冷藏车保温车操作安全注意事项,您只有仔细阅读说明书中的《安全注意事项》,才会知道该如何操作和使用冷藏车,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1.冷藏车用户在第一次操作制冷机时,一定要仔细阅读本使用说明书中的使用操作内容后,方可进行操作。
 
2.有关制冷机的维修工作,应由制冷机生产厂专门维修点进行维修或由我公司专门人员进行维修,以防止制冷剂、制冷油、电气、机械等受到伤害甚至导致制冷机的永久损坏。
 
3.冷藏车由于厢体高度高,整车重心也相应提高,行驶过程中应注意其稳定性,上下坡。转弯时应限速慢行,并注意道路高空的障碍物。
 
4.针织物装卸完毕,关闭厢体后门时,应确定厢体内无人后方可关闭。
 
5.打开后门装卸货物时,一定要使门风钩与门风钩座连接可靠,方可进行装卸工作。
 
6.行驶前和途中应经常检查车辆各部件的完好情况,如厢体大梁螺栓、制冷机连接螺栓是否坚固,门锁铰链是否牢靠,灯光信号是否完好,以保证运输安全。
 
7.如果有人被关在厢体内,被关闭的人可以按动厢体内的报警开关(开关设置在顶内板可侧内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