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加速重卡布局 四川现代发布6×2牵引车

作者:hbclqcjt 日期:2015-02-27 浏览:28972次

11月20日,第二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盛大开幕,四川现代携三款车型五台展车震撼亮相,创虎重卡载货车在开幕当日震撼上市,在为创虎重卡的产品序列添丁加力的同时,以卓越的产品实力收获了众多媒体和现场观众及用户的关注与认可。而身为“重量级选手”的现代创虎6X2牵引车更是吸引不少观众的目光,其壮观精炼的设计风格和简练却富有张力的宽比例线条,立体感增强的前脸设计,让创虎6X2牵引车成为了四川现代稳站展馆的明星车型。

作为介于 6X4和4X2之间的产品,四川现代创虎6X2牵引车兼具6X4和4X2两种产品的特点,无论在动力性能还是运行效率与成本控制上都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堪称四川现代进一步攻占重卡市场的又一利器。

  新丁出阵 创虎载货车收获赞誉无数

在本届广州商用车展上,四川现代创虎家族带来了两款车型都赢得了业内外人士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尤其是车展开幕当天上市的创虎载货车,更是得到了不少现场观众和用户的青睐与认可。

“我是一名物流业主,我们公司有不少的载货车,近几年物流业发展非常快,对车辆的品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特别是对车辆的效率性和可靠性要求更高,但从我们的车辆使用情况来看,不少国产载货车并不能满足我们的使用要求,而要购买进口载货车,巨大的购车成本公司在短时间内又难以承受,特别是这两年车辆集中更新换代,我们急需运输效率高、品质稳定可靠,但价格又在我们承受范围之内的运输车辆,四川现代创虎的这款载货车就非常让我们满意,不仅产品品质出色,动力最高达520马力,同时还有着出色的环保、节能特点,油耗和尿素使用量相对其它同类产品也具有很大优势,价格也非常的适中,我觉得这才是最适合我们的产品。”在车展现场,一位物流业主在了解到创虎载货车之后说道。

作为四川现代创虎家族的最新成员,创虎载货车不仅有着创虎家族精美的流线型驾驶室设计,而且发动机、变速箱、后桥、车架等关键部件全部采用现代品牌装备,以确保产品的质量。从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四大方面都给用户以全新的感觉,无论是从性价比还是产品品质来说,创虎载货车与同类车型相比都有着极为明显的优势。而正是这种优势,让创虎载货车在车展当天就赢了不少用户订单,更有不少经销商前来洽谈加盟。

  虎踞市场 创虎演绎现代速度

眼下,随着国四排放标准的实施,节能环保、低碳经济是当下社会发展的主旋律,物流行业也迎来绿色货运、长效节能的发展新阶段,物流行业的发展方式也正在发生转型,在这一背景下,用户也对车辆的品质与技术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宏观经济调控的影响下,牵引车市场轻量化趋势明显,6X2牵引车车型终端市场的销量涨幅远高于牵引车行业涨幅,牵引车市场向大马力、大排量、中高端化发展趋势明显。

“我自己跑车跑了十几年,这些年治理超载的力度越来越大,油价的攀升也让我觉得越跑越亏,想买一款效率更高,品质更出色的车型,但购车的预算又有限,像四川现代创虎这样的合资重卡正是我的最佳选择,尤其是创虎的这款6X2牵引车,不仅价格适中,而且无论是技术实力还是产品质量,现代汽车都让人足够放心。特别是动力方面,创虎的Powertec12.7L发动机最高能达到52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502牛米,动力优势非常明显,韩国生产的部分动力总成还提供100万公里的保修期,这样我们个体车主跑起来也就更放心了。”在车展现场,一位个体运输用户表达着自己对创虎的认可与肯定。

在车展期间,我们不难发现,伴随着物流方式的转型,运行效率与成本控制正成为不少商用车用户选择车辆的重要依据。与国产车型相比,创虎家族的车型不仅符合主流用户购车预算,而且在实际运营中节约了诸多隐形成本。其将世界领先的发动机技术、领先的底盘技术、全方位安全保障技术融合在一起,在重新定义了重卡行业标杆的同时,四川现代更是对韩国生产的520马力动力总成提供高达100万公里保修承诺,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中节省大笔的保养费用。加上四川现代完善的服务保障,进一步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让创虎成为终端用户出勤率高、可靠性强、维修保养管理便捷的赚钱机器。

从北京车展到广州车展,四川现代在几个月内不仅实现了先后三次,在全国近50个区域的隆重上市,将销售脉络及服务成功布局在全国五十多个城市,拥有了80多个经销商渠道,同时也在深耕细植市场的同时,不断完善创虎家族的产品序列。作为四川现代先进技术工艺和雄厚生产实力的代表之作,创虎系列产品的不断丰富和完善,将进一步推动国内物流产业的升级发展,为更多的用户带去高品质、高效率的运输工具,成为中国商用车领域中举足轻重的领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