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为用户实现最大收益 豪沃国四轻卡入渝

作者:hbclqcjt 日期:2015-01-28 浏览:23372次

【 原创】2014年10月24日,中国重汽HOWO轻卡在重庆市举办了国四车型的推广会。来自重汽HOWO轻卡的领导,以及重庆的HOWO轻卡用户及经销商和服务站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国重庆市依山而建,这也导致了重庆地区的路况基本上都是呈上下坡的状态,所以在重庆地区的用户对于车辆的爬坡动力以及刹车性能方面是尤其的看中。

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王德春总经理

重汽是我国最早引进斯太尔车型的企业,至今已有50余年的造车历史,不管是从经验的积累还是产品的开发,重汽都有非常成熟的经验,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王德春总经理表示,经销商并不能只是简单的把豪沃轻卡卖给用户,在卖车的同时,还要为用户着想,帮助用户将收益实现最大化,同时还透露,近期还会推出搭载五十铃发动机的豪沃轻卡。

重汽轻卡驻重庆办事处马传龙总经理

重汽轻卡驻重庆办事处的马经理为大家介绍豪沃轻卡的优势特点,HOWO轻卡车身采用欧洲技术和生产工艺,确保了驾驶室的安全性。驾驶室外观设计大气威猛,内部空间更加宽敞舒适,驾驶室宽度更是远超同级别产品达到了2080mm。承载力强,动力强劲,经济省油。在卖车的同时,还会根据用户所从事的不同工作,推荐不同的配置,以求达到实现用户收益最大化的目标。随着国四排放的升级、国四油品逐步普遍,用户买车更偏向于选择国四新车,HOWO轻卡迎来大好市场时机。

悍将可以说是重庆市乃至周边的主销车型,搭载3.8排量的云内YN38CRD2发动机,采用电控高压共轨系统,最大扭矩325牛米,最大输出达到115马力。配备万里扬6档变速箱,同时根据用户需求,分别采用195和215两种车架,针对需要重载的用户也可以选择8.25R16钢丝胎。

既然重庆地区山多坡陡,那么车辆在安全性方面配置更不可少,悍将前后桥均为采用气刹制动。用户也可根据需求选装采用曼技术盘式制动前桥,具有刹车制动平稳,刹车距离短,制动器耐热温度高,还带有ABS,可以满足危化品运输车的需求。德国曼技术后桥,标配SKF轴承,150万公里免维护免调整,从此告别定期抹黄油保养轮,可大幅节约用车成本。

用户现场讲述选车之路

用户说他是一名初入运输行业的从业者,在选车时也纠结过,后来看到朋友使用的豪沃轻卡效果很好,故障率少,出勤率高,最重要的是即便是重载的情况下,车辆在重庆的上坡路段依然很有劲,这些都坚定了他购买豪沃轻卡的信心,从购车至今,这位用户说他的车辆故障率也很少,关键是有些坡陡地区,在别的车辆去不了的情况下,他的豪沃轻卡也完美胜任,这也使得他在收入上比别人更胜一筹。

  编后语:

重庆地区是链接西南几省的交通枢纽,物流行业在这里也日趋兴旺,所以轻卡需求也在不断增加,重汽豪沃轻卡针对重庆的道路情况,在结合用户的实际用途,专为用户制定了5大购车配置方案,选择最适合用户的车型,让用户使用起来得心应手,收入也会更胜一筹。(文/图 廖梓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