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3. 3
  4. 4
  5. 5

4方垃圾压缩车参数_环卫垃圾车

作者:hbclqcjt 日期:2019-03-16 浏览:172次
4方垃圾压缩车参数用以盛装垃圾,用钢板和槽钢焊合而成,垃圾车厢体下部有货厢底架,垃圾车厢体经垃圾车厢体底架用骑马螺栓与底盘紧密相联。

4方垃圾压缩车参数 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是保证。

4方垃圾压缩车参数油泵,油箱,控制阀等组成的液压机构。
4方垃圾压缩车参数发动机功率输出自动控制即油门控制可通过电气系统实现全自动控制,满足垃圾压填循环和推挤卸料时对功率的要求,其它工况下,发动机自动处于怠速状态,可减少功率损耗和故障发生率,降低耗油,提高使用经济性。
购买我公司所生产的垃圾车,具有以下优势:
1质量可靠(据国家车辆管理所统计全国每三辆环卫垃圾车,就有一辆是公司生产。质量可靠,售后无忧。
2价格合理(公司针对农村,乡镇所推出的垃圾车,对于私企或单位采购,均价格合理,而且还可以得到国家政策的补贴。
3车型丰富(公司所生产的垃圾车,涵盖摆臂式垃圾车,挂桶垃圾车,勾臂垃圾车,密封垃圾车,压缩垃圾车等。
4重合作,重信誉(公司是国家环卫车辆招标指定单位,具有国家免征资质,上牌无需交购置税。
 

厢后门开启机构,可参考欧洲先进的车型设计,结构紧凑、合理,占用宽度尺寸小,为车厢宽度让出更大空间,使厢体宽度尺寸更大,并可使该车 员更容易与各类垃圾压缩站对接,有利提高工作效率和防止车与站对接过程中刮碰车厢事故的发生。
4方垃圾压缩车参数额外是垃圾填埋场,作业人员无须下车即可完成卸料和污水排放。
4方垃圾压缩车参数压缩垃圾车运载量大,环保性强。
4
1
2
3
4